嫣姝咕咕咕

忘了我这个咕咕咕的烂人吧
糖厂厂长嫣咕咕 尤其擅长咕咕咕 喜欢挖坑不填 只适合一次性写完
喜欢凌肖 韩信 玄策 曜仔
恋与/王者/绘旅人/光夜

【凌肖x你】一个神奇的测试

你坐在live house喝着一杯百事可乐混可口可乐,可乐见底你有些烦闷,都这么久了,凌肖还不出现,你都快把他的可乐喝完了。live house里的可乐基本都是为他准备的,毕竟在live house喝可乐的除了凌肖也就只有你了。手机时不时传来信息提示音,你扫了一眼,更烦躁了,群发能不能别带上你!还有第一条这都正月十五了,还怕新年的鞭炮太响,这人怎么不明年再来。

要不是听说live house今晚有演出,你也不会来这儿,对,你已经有十几天没看到凌肖了,还联系不上他人。上次见到他还是那电闪雷鸣的烟花,差点被路过的人当成恐怖分子报警。

人群突然更加沸腾,你将目光投向舞台上,不知何时台上已经站了几个乐队的人,你在打量着这几个人,很失.望,都不是凌肖,看来今天扑了个空。

算了,你想着来都来了还是看完表演再走吧。

手机里弹出一条消息,是一条测试链接,名叫一个神奇的测试,是悦悦发过来的,“老板你快看这个,很好玩的。”

你心想表演还没开始,便点开了链接。输入你想见到的人。你想了想输入:凌肖。

如果你在沙漠里发现了一个小木屋,你会选择什么:

—水果

—饮料

你点了饮料。

饮料有两种你选哪种:

—果汁

—碳酸饮料

你选了碳酸饮料。

碳酸饮料有两种你选哪种:

—可乐

—雪碧

你有点莫名其妙,选了可乐。

测评结果:你是一个想着凌肖的喜欢喝可乐的人。

你盯着手机屏幕直接满头问号,什么东西???就这???

这时恰好台上表演开始,你抬起头来,台上多了两个人,你下意识搜寻贝斯手的身影,你的位置离舞台有些远,你张望着,想要看清贝斯手的脸。

下一秒,你与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对上了。你在心中惊呼:凌肖!

凌肖淡淡地移开了视线,继续表演,你有些不是滋味,他明明看到你了。

你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,便赌气似的向吧台里边的调酒师要了杯酒。

“一杯莫吉托谢谢。’

酒很快递到"了你面前,你故意不去看凌肖盯着这杯酒,虽说你的酒量不太好,但你认为一杯酒还是不足以让你醉到不省人事。

当你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时,你却没有看到凌肖将贝斯递给乐队的同伴,在众人的目光下走到你面前,“喂。”你被突然的声音吓到一抖,但还是没忘怼他一句:“我没有名字吗?

“胆子真小。”凌肖扬唇,上挑的眼角 也闪着笑意,“找我

这人太奇怪了!明明开始还假装没看到她。

“想什么呢?”凌肖见你一脸不满,伸出手叩了你脑门一下,“那是你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我的惩罚。”

“我,明明是你自己站的不够显眼!”你捂着脑门,“你的表演不要紧?

“啧,某人不是元宵节没人陪嘛,勉为其难陪陪你。”说罢,凌肖便拉着你的手腕,出了live house。

“我才没有没人陪!”少年温热的手掌握着你的手腕,现在还是冬季,温度从手腕攀至耳根和脸颊上。

“那你来live house干什么。”凌肖停下来转身居高临下地盯着你,目光如炬,他比你高很多,压迫感一下子笼罩了下来。

“我,....”你不甘示弱,干脆闭着眼,把心里话说了出来,“想你,想见你,所以....”.

凌肖不经意间语气温柔了下来,轻笑道,“你这样, 不会是想我亲你吧?”

你慌张地睁开眼,一个轻飘飘的吻带着少年的清列落在了你的额头上,你怔住了。凌肖是在吻自己?“你也太没意思了,闭眼。”

像是收到了某种蛊惑,你听话地闭上了眼,凌肖却没有继续了,而是将你揽进怀中。

你不知道凌肖在想些什么,只是他身上混着live house的味道和他独有的清冽,令你感到安心。“元宵快乐。”他说。你的手机提示音响起。

“你给我发红包?”你解锁手机,之前测试结果的界面你并没有退出来,于是那一行大字:你是一个想着凌肖的喜欢可乐的人赫然出现在凌肖面前,你连忙退出界面,尴尬地抬头看向凌肖,干笑两声。

希望他没看到,虽然你也发现自己下意识的行为有点欲盖弥彰。

“你也太幼稚了吧,还玩这种东西,”凌肖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不过,我也在想你。”

所以,元宵节,我来陪你过,这次吃汤圆不用熬到十二点以后。


各位夫人元宵快乐!来迟了!没关系 虽然今年元宵没有带肖肖玩 但是我可以自己想象【?】

其实我是很想写车的哈哈哈哈 但是吧 凌肖两次约会给人的感觉就是在试探 看似肆无忌惮 实质心里有个度 所以只写了一个带着试探和小心的吻 不高兴也没办法 当时有句话特别有感触 没资格吃的醋最酸 就这样

评论(6)

热度(54)